今年7月底,在上帝的奇妙帶領下莫名的買了一間房子

為何說是莫名呢?因為我跟我ㄤ沒打算看那個區塊的房子

但事就這樣成了。

總之,新房入手很開心

接踵而來裝潢事宜卻讓我們兩個頭很大

經過快一個月的交屋程序以及快一個月再01和各大裝潢網爬文後

我跟我ㄤ深深的覺得靠自己要擁有一個舒適又是我們自己的家~有太多眉角我們不懂

期間也找了幾家室內設計來估過

不過不管是哪一家都很希望我做很多櫃子.抽屜....

關於住家的風格和設計感覺也都是一個樣子...說不出哪裡好~也說不出哪裡不好...

今天在陸續和朵卡的邱設計師通過幾封信和電話後

決定先報名朵卡的講座

再請設計師來我家,我們自己根據設計師的建議發包和監工

學術有專精,且邱先生的設計風格是早在5年前我結婚時就一直牢記在心上,只是那時我住的是婆家也沒什麼立場去裝潢房子

很高興,今天開始一切終於有個定論

我相信我會擁有一個美麗的家,謝謝上帝。

  客廳開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