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全世界誠實。我的語氣從開始到結束,都是一樣的客氣

關於我,假不了,都是真的
一段過去了,接著會有新的一段,只是時間,像踩在沒抹平的碎石地,避免不了,要刻骨銘心

我專心長大,我要學會說謊學會心機學會無所謂學會不再相信

『在森林裡會迷路喔,但沒有關係有我會陪你』,猶言在耳,我喊破喉嚨,依舊找不到,出口

幸福可以、祝福可以、放棄可以、忘記可以、真實可以、客套可以、從容可以、焦慮可以
到了故事的結尾,還有什麼是不可以的?!

人會喜新厭舊,可是當發現對方的好就不會喜新厭舊
所以是不是你,還沒發現我的好?

我被絆倒原本立足的幸福中心點,跌出圓的外圍,體驗進不去你世界的慘痛

我不在乎很多人指著我罵,我在乎的是,你並沒有為我擋住任何一把劍
勇敢伸出手,卻發現沒有人,敢跟我來;你讓我一個人對抗全世界,這樣不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