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有沒有想過要和你有一個我們的家
其實我有想過要和你有一個家
你和我的家
如果我們有一個自己的家
你會想要它是什麼樣?
我會想要它是什麼樣?
你的家有一個你的味道,那我們家會是什麼味道?

可是我討厭打掃而且天生就不是家庭主婦的料
我們家一定亂七八糟
你笑笑說沒關係我們家你會整理交給你就好
反正老婆不用賢慧只要愛我就好

我很高興我們每次一起去旅行
有你在的話都一定很有趣
有你在的話我就會很安心


我一直覺得只要有你在我的世界就會一直很棒
可是如果以後不棒了呢?

我一直覺得你會是那個一直疼我愛我保護我的人
可是你真的會是嗎?




以前我覺得愛一個人因為我們在彼此身上看到自己的樣子 是同類
現在我才懂
誰都不該是誰的鏡子 你也不用從我身上看見你自己
可以的話
我想當一片透明的玻璃
讓你透過我
看見沿路上所有最美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