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珠  

最近買了

根本的滾珠類精油

由於玫瑰公主是預計要送一個搬家到遠方的朋友的禮物

所以就不開封了(10ML500元)

肩舒活滾珠價格是10ML380(濃度9%建議在稀釋成20ML使用)

網站上的說明如下

使用的感覺是非常輕盈好聞的檸檬味道,肩頸痠痛舒緩也滿有效的

成份: 黑胡椒、橙花醛檸檬香茅、零陵香豆、白珠樹調和於黄金荷荷巴油
產品簡介:

我們把態度穿在身上  ~派蒂.戴維斯(Patti Davis) 人的結構支持著身心的每一個層面,內在核心思想也會反應在動能上,長期處於思想的僵化模式,或拒絕順應著能量的潮流自然流動,容易導致身心僵硬不柔軟。過度聚焦於目標而沒有注意到已經僵化的身體和思緒,身心的不流動往往會產生糾結。 "維薩里"特選流動力強,而且熱力十足的薑.輕輕滾動,來按摩肌膚,不僅能讓身心的能量火熱起來,也能屏除僵化,增添全身柔和感。

考量到方便性跟價格

我下次還是會選擇買肯園蘇摩花園

-----------------------------------------------------------------------------------------------

接下來是框架突破精油

成分是岩蘭草根、穗甘松、歐白芷根、土木香根、纈草根...

這罐全部都是根類精油味道並不好聞(這...香友們應該看成分就知道都是一些臭傢伙)

聞起來頗有小時候肚子痛吃的"臭藥丸"味

但基底倫嚴重失衡的我依然入手

想說可以穩定我自己也可以增強安心感更重要的是10ML780的價格覺得好划算<=殊不知根本不是這回事,網站上沒有標明其實這已經是稀釋過後的按摩油

並不是純複方精油的價格,雖然整罐價格還算是合理公道BUT拿到稀釋過後的油跟預期中的純精油10ML不一樣還是有種被凹的感覺

使用心得呢~睡不著或是害怕的時候我會抹在胸口跟手上

聞聞臭臭的味道頗能安靜我的心

除了標示不清以外,這次購物也有順便索取BB試用包也沒附上

無所謂~根本芳療應該是不會在買了

 

PS雖然不算是愉快的購物,但是還是很肯定根本老師對台灣土地的付出,尤其這次高雄氣爆,老師還特別調油贈送,真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