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麗鷗  

6月時好友去了趟義大利

不免俗地請他幫我帶這兩罐傳說中的蕾利歐好貨

說到蕾利歐這個牌子,其實我跟我媽早就是金卡

只是之前都只買洗髮精香皂等產品(印象中有買過艾利晚霜<=忘記是不是這個名字要價5000左右的,我覺得很普不喜歡黏黏的觸感,勉強用完就不在買)

這次一用這兩罐驚為天人!!!

金盞花化妝水以當地售價一罐300多來說又保濕又香,很有癒療效果

海藻膠原蛋白以1300左右來說,塗抹上去順效吸收,第二天臉色白皙有光澤(我是乾肌,抹完海藻精華液後會加上人間魚的面油)

我長期用精油類的保養品,皮膚細緻歸細緻但是明亮度總是不盡如意

也試過蜂蜜成分的保養品但實在不喜歡他的觸感

這次是我是第一次使用海藻的成分,很驚喜他對皮膚帶來的"亮"感~立馬趁品天然85折時補了整套的海上花系列^^

希望海上花系列別讓我失望囉~~

 

PS1

金盞花化妝水台灣周年慶會到899一罐,至於海藻膠原蛋白通常是3600兩罐,會員好像還有5000送500

想買的人可以評估看看~我認為是值得下手的

PS2

不建議在任何拍賣購物網上買所謂的平行輸入保養品,我知道台灣很多家在做假貨都在網路上賣(工作關係有買過,幾乎都是假的也都是網拍大廠),如果真的喜歡建議還是上專櫃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