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有一間小孩房,預計是由我或是我ㄤ加小孩睡覺

有一間遊戲房

算算我們需要1張雙人床.兒童衣櫃.遊戲櫃

隨便算也破5萬

於是我找了IKEA居家規劃服務(超過5萬可抵服務費4000)

誰知這就是一場不愉快的開始

首先IKEA非常適合時間超多的人

因為你在挑家具時會花到極端多的時間

然後後續我覺得家具根本就不符合我要的感覺(既不童趣也不夠經濟實惠)

我花了6個小時試圖退貨

別驚訝就是六個小時,IKEA不會不讓你退,可是他們每一個接洽的人員都無比的托拉

6個小時後我放棄退貨

貨送來以後,組裝的時間跟我們約定的時間差兩天(提前兩天到,還好我人在桃園)

組裝好後,遊戲櫃根本放不進遊戲房我預計要放的牆面....真是讓人心中充滿OS

希望這是上帝讓我在搬家中唯一遇到不愉快的事情~"~

 

 

還有真的很不推居家諮詢服務.不如自己努力研究他們家的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