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是平靜的一年

我的國家跟我的生命都在成長

成長的轉變往往很痛

無論是同性議題或是服貿.統獨或是土地變更....

我認為,無論我們為了多麼不關己身無聊渺小的事情討論,都好過視而不見的冷漠

對這個世界勇敢一點,不是非得要去做一件轟轟烈烈的事情

而是堅定自己的內心,關懷需要被關懷的人

幫助自己覺得應該幫助的人

不畏懼他人眼光站立得穩

在穿梭的人群中撿起地上的垃圾,蹲在路邊餵食流浪動物

大雨的天氣在坑洞旁閃者黃燈,

省吃儉用幫助他人,又或者捐給你認為打動你心的美好事物....

這些渺小到沒有什麼好對別人說的事情~讓我在做這些事的時候,我能感覺到世界很溫暖。

不要太冷漠 不要太害怕

好不好對這個世界勇敢一點,勇敢的付出你的溫柔,讓這個世界更溫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