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0685_807053266054138_1340292539816652303_n  

不知不覺我在人間魚購買產品已經邁入了第三個年頭,現在正如火如荼的在歡慶周年慶(3月瘋)

其實,天然的保養品因為保存期限很短

所以,我幾乎一年到頭都馬在買人間魚

周年慶對我吸引力不是很大

BUT<=聽說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

身為一個愛買歐巴桑(現在不能說自己是女生,我都要34啦!!!!)

對於限定限量商品,總是超級無法抵抗的~~~

所以....我...我...我....決定忘了我還有一隻全新桃囍/5ML全新桃花

還是打破自己不囤貨的原則買了豐盛女神香膏

來看看人間魚對這個香膏的簡介:
宇宙中有源源不絕的豐盛財富,當我們相信自己不虞匱乏,並敞開心房接受這一切,女神阿邦嬁夏會用豐饒之角,為願意相信祂、並且相信自己的人傾注無限的創意、時間、金幣與富饒...

受到挪威豐盛女神阿邦嬁夏的啟發和祝福,人間魚將寶石般的紅莓籽油,如金幣的杏桃仁油,香甜濃郁的幸福可可脂,一起匯聚在女巫神秘大釜中;再加入深具招財力量的玫瑰、粉紅蓮花、天竺葵、岩蘭草和黃金精素,最後借用荳蔻的爆發力,引爆豐盛財富!

使用方式:塗抹於手腕、耳後、或體溫較高處即可。因精油劑量較高,敏感肌膚與嬰幼兒請先少量測試。

以上,因為我一直都是把桃花桃囍當成面油使用,或是當香水,所以一開始覺得香膏跟我無關

可是他限定啊他限量啊他還一度沒有貨啊(抱頭)

總之,反正我就是買了

一開始收到香膏覺得氣味相當的人間魚,就是那種粉粉嫩嫩的桃花味...加上抹香膏會弄到我指甲油油有點麻煩,沒有特別愛(歐巴桑龜毛)

但,當天我將香膏抹在第三脈輪的位置,立刻我就開始打起隔來,可以很清楚地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有一種氣流動的感覺

而且感覺身體變溫暖了,他的反應相當立即

還有更奇妙的,當我在使用香膏的時候,很明顯的覺得自己的情緒好多了,因為覺得自己好看多了,氣色很好

我將香膏抹在髮尾,抹在耳後,抹在手腕,無時無刻我覺得香膏的味道像是一種提醒

女人在為著家庭/事業/其他的事情團團轉的時候,常常忘了是該好好愛自己,而且自己也是值得被愛的

我在教會每每看到很多人在回顧自己的過往,常常都是缺乏愛的孩子

有時候我們只是需要一個簡單的提醒,提醒自己"你"就是神的奇妙創造,提醒自己神是看"你"何等寶貴

氣味和記憶和腦中的一切盤旋的念頭都有相關聯,精油的各種分子各種氣味隨著每次的呼吸在腦子裡面,串聯各種想像,

而這罐豐盛女神香膏帶給我的各種美好念頭~值得為他寫一篇文章^^

 

PS照片中的小零錢包和日出/桃花是我的必備幸運物,日出在我反胃的時候或是壓力大的時候舒緩胃部不適,桃花就是香囉

桃花護唇膏是3月滿千贈禮,很香,我抹在嘴唇會覺得有點暈(我還真嬌貴,既喜歡香又怕太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