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再和我ㄤ討論要做9009去台北的事時

忽然想起一直在我的最愛內躺者"大名鼎鼎的Susan"

他的SPA位於捷運萬隆站(從懷孕就一直想找他做芳療按摩~現在小孩都三歲了總算可以成真囉)

一進芳療室感覺就很"家庭"

溫溫馨馨的小小公寓搭配一個有氣質又穩重的芳療師加上一隻笑咪咪的狗

做完精油抓周以後(我抓到的是悲慘世界.弄臣.杜蘭朵公主)

對應我常常說不出口的話一大堆和現實跟夢想間的拉扯~還有失眠多夢還真的滿準的

(特別是弄臣表示我是個敏感人~心思又太細膩xD)題外話不太喜歡抓周跟占卜,除了是個基督徒外也是真的滿討厭被發現內心世界的

但是為了做SPA還是抓了

Susan很貼心的建議我做創造力的課程

這是針對背部和神經系統安撫的課程

整個課程中都讓人驚艷,芳療師的手技純熟動作熟練,按摩的香氣讓我非常喜歡

只是我還滿怕癢也滿怕被碰到骨頭的~所以療程中有些碰觸到骨頭關節的部分我都很想閃.腳會縮一下...囧

我全程沒有睡著(本來就是個睡不著的人)但是感到很舒適

Susan說下次我可以試試看淋巴的療程也許更適合我~恩,聽說12月會有一些優惠活動,就到時候再去試試看囉

PS我們有聊到關於桃園精油芳療師很難找(沒錯幾乎都是黑的~不然就是美容館)Susan現在有在做芳療師的培訓,有興趣的人可以上香域HOME SPA的FB詢問囉

至於我嘛~~~~我想我還是當個消費者就好XD

 

http://tw.myblog.yahoo.com/sue0402002650614-patchou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