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不好意思

一個瞬間就PO出完工(其間歷經家裡三個小孩腸病毒.幾乎沒空上網更新)

油漆漆完以後

接下來就是窗廉跟燈飾進場

然後就完工了

中間有些插曲

1.油漆師傅漆完後,我們發現有兩道牆面比較不均勻,師傅二話不說重漆了整面牆,就感心ㄟ....

(BUT我的房間因為是藍色+紫色.一直再想要不要改成白色+紫色呢???有點太浪漫了.....)

2.窗簾師傅做工完善,遊戲房選的木百葉實在頗重,不甚理想,還好當初蔡先生阻止了我全室裝木百葉的構想....

3.幾米燈飾燈光調節的非常專業,我家變的很漂亮,臥室我覺得很暗(都是黃光)本想換白光~經燈飾老闆強力推薦:房間不要這麼亮會失眠...那就睡睡看囉

關於

客廳的龐大書櫃.主臥的通天衣櫃.客廳的鞋櫃加電視櫃

最後我是找了釩宇傢俱的洪先生施作,沒辦法系統櫃都報太高了,只好轉向訂製家具

預計20號左右完工

接下來我會PO出完工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