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是昨天可收工,但老闆打電話來說因為油漆沒乾??!所以要延後一天,是有點麻煩,如此一來所有工程幾乎都得往後延三四天(希望老闆因此算便宜一點囉)

總之,老闆打這個電話負責任的態度讓我很欣賞

今天(9/26)老闆說:先做到這裡請我們連絡天花板壁紙跟燈飾

因為要確定顏色的深淺,或是我們喜不喜歡都可以在調整,所以算半完工(呼,好險,不然我們還擔心不會這樣不均就完工了吧,刷痕滿明顯又不均…)

DSC01094  

負責天花板壁紙跟窗簾是賽上窗簾的蔡先生

我非常推薦他人很親切、態度溫和 ,我家還沒動工但因為娘家媽媽家也是請他弄壁紙,弄的很不錯,可是整體來說太素了,所以新家緊急又說要換花色

蔡先生二話不說在跑一趟,來讓我挑選很謝謝他。

 

燈飾朵卡設計師配合的工班是幾米燈飾,因為信任專業,所以就算報價較高(網路上也有人這樣覺得)但還是決定請他們幫忙

餐廳主燈我遲遲無法決定...於是老闆有催促我幾次

唉~~如果我是台銘當然不會龜龜毛毛想半天啊啊(我因為買了詩肯的床和他家德國進口床墊大破預算>"<,只好更精打細算點...畢竟新家裝潢到現在還沒買任何家具跟家電)

餐廳主燈動輒好幾千甚至上萬,沒有什麼特別功能裝飾大於一切

我喜歡的ph5老闆說我家用太大(50公分),一盞要價5800元

PH5  燈泡七燈

    

老闆推薦同系列的PH3/4(直徑40公分)但是要裝兩個~9200元~更貴

我第一眼看中的燈泡七燈要7500元(我喜歡圓圓的感覺)

今天還是決定選擇燈泡七燈啦^^一開始我就喜歡它~希望現場看到不會讓我失望

 

本來也喜歡蠟燭燈,but餐桌前放有陰森感…想想就算了

蠟燭吊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