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

今天有愉快的一天

一直耳聞有一家不錯的餐廳在桃園八德

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條件下,和好朋友在康妮莊園度過好棒的午茶時間

一共5大6小

康妮莊園裡面的沙坑,讓每個小孩玩的好開心

身為一個媽媽

我想最幸福的時刻就是看到小寶貝開心的笑臉了

小孩子真的很可愛,很快就打成一片(雖然智文還不好意思跟大家一起玩,但是他默默的把椅子移到凱凱哥哥旁邊~耶~勇敢的第一步!!!)

劉智文小弟弟回程一直跟我強調,他今天好高興

他好喜歡這樣玩...

那.....

我就不計較發霉香蕉大理石蛋糕了(再次感謝神.劉智文一口也沒吃)

 

PS事情始末是:我點了一塊蛋糕,拿到外面正準備餵小孩,才發現他徹底發霉了....如果我是在餐廳區吃飯是不可能會發現的(燈光太暗)

還好小孩還沒吃......是說誰都不能吃到發霉的蛋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