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

買到乖媽的香氛禮盒(據說要用搶的,不過我買兩次都很順利,誰叫我是吃飽閑閑家庭主婦呢)

說到芳香窩以前在椰林常常買(算算這個以前也10幾年)

後來不知怎麼出了社會、茫茫亂亂,很少有心境和時間去好好的對待自己

無意間知道乖媽重新再PCHOME開張

又開始買的淅瀝嘩啦

網路上分享的很少,讓我來分享一下使用過的產品

C1美胸精華:純粹喜歡伊蘭的香味而買,沒什麼時間用但是每次使用心情都很好(效果不明)

D1肩頸痠痛油:買了6罐,超好用,大推,真的有效,而且拿來送人簡直是人見人愛,私房密技:兒子前陣子咳嗽,痰怎麼都拍不出來拍不完,洗完澡滴個5滴抹背,連續三天他都大出湖湖的痰(很噁心我知道,但是對媽媽而言真是個好消息)

G1壓力型助眠油:買過2次,我還是得靠安眠藥入睡,但我ㄤ可以只用它入睡(可是要我幫他按摩...這樣對嗎)

F2光彩再現護膚按摩油:我是偏乾的膚質,用了以後覺得很普,沒有特別好用,最後拿來亂抹身體(想美白)可是也沒啥效果(不會回購)

F4玫瑰瘢痕掰掰精華油:今年夏天被蚊子咬成紅豆冰,淡疤效果不錯,但我妹說對痘疤無效

茉莉護髮精油:喜歡伊蘭而買,沒啥特別功效,不會再回購

提神醒腦滾珠棒:頭痛時,滾一下好像有比較舒緩(但這方面‧目前用過最神效是薰衣草森林的頭痛棒)

藍膠尤佳利精油:拖地板加五滴,感覺蚊子比較少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隨意加在水中拿來喝,沒啥感覺,當化妝水用滿保溼,可是也不是非用不可

粉紅蓮花純露:這個當化妝水用好用,保濕,臉很明顯亮起來

迷迭香薄荷洗髮精:目前沒有特別的感覺,我的洗髮精向來都買較天然的產品(通常是肯邦或阿原)所以差異性不大,不過押頭很難按

蓮花極致滲透精露:這也很好用,吸受夠快,臉會變亮,又很香 

最近這半年用過最好用的產品第一名:頭好壯壯精油棒(可惜目前是非賣品,我沒有在隨書附贈時多買幾本應該可以排上今年做的蠢事第一名,好悔恨,悔恨到要乾好幾缸孟婆湯才行........)

兒子已經用它撐過3次感冒不用看醫生~非常之讚讚讚

好用到我想買一打送給好友們(可是好貴....小小10ML要300元,嗚嗚嗚嗚...這樣叫我怎麼送的下去)

乖媽家的東西真的很不錯,好的東西身體最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